科技

东营市河口区科协召开基层科协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科协召开工作座谈会,各镇街科协负责人和部分农技协负责同志16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镇街、农技协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科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科协副主席巴建红同志对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科协主席左志祥在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好《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要对科协的重要性进行再认识。二是明确任务,要认真履行好“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全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的落实,努力提高全区公民的科学素质。三是提供保障,要抓好中央和省市科协全面改革的有利契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着力解决好干部队伍、科普经费等问题,为科协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