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20 23: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德州市党风廉政建设第六巡查组在德州市科协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议。第六巡查组组长王文远作动员讲话,德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士新介绍了德州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做表态发言。第六巡查组全体成员,市科协在职在编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文远强调,开展巡查工作,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本次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巡查组将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全面履行职责,对了解到的重要情况和发现的重要问题,巡查组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市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报告。王文远要求德州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好巡查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士新表示,市科协一定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巡察组的帮助下认真深入整改。市科协将以市委第六巡察组开展巡查工作为契机,继续推进市科协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建设,促进各项业务工作蓬勃开展,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    

    会后,巡察组发放调查问卷,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副县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5678.jpg

巡查工作动员会议现场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