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乐陵市市中街道科协助力居民健康 --减盐防控高血压专题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20 2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提高广大群众的减盐控压意识,8月16日,乐陵市市中科协联合社区卫生中心,在街道中苑社区二楼开展了减盐防控高血压专题讲座。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勇医生通过动漫、Powerpint方式、浅显易懂的语言,就吃盐多容易引发高血压、高血压造成的疾病及危害、高血压人员日常用药等知识进行讲解,号召群众一定要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减少日常盐的摄入量。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免费测量高血压,并发放了低盐饮食减盐防控高血压宣传资料、小扇子、洗漱盆等物品。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医学科普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的认识,了解到日常饮食与高血压的关系,尤其认识到减盐控压的重要性,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