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乐陵市科协组织林业专家开展精准扶贫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20 2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前,正值阴雨季节,也是小枣灌糖成熟的重要时期,针对近期降雨过多,容易引起小枣溃烂的现状,乐陵市科协组织林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和有关管护咨询,践行精准扶贫专家服务行动。
  朱集镇是我市小枣生产、加工大镇,所辖王双志村是市科协精准扶贫专家服务行动帮扶村。市科协组织林业局精准扶贫专家刘建花,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枣树生产、管理,与贫困户及种植大户实地开展技术指导,并发放技术资料,当场解答种植、管理难题。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DG[M}`F822CQ$MK]`ZU6D}3.png

专家现场技术指导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