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东门窗“工厂裸价、豪礼相送”10月22日劲爆来袭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0-10 18: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居家生活中,作为房屋门户的窗户作用尤为重要,一扇不漏风、不漏雨、又能隔噪音的好门窗是高品质生活的保障。十月份秋冬来临,门窗行业领军品牌天东门窗将携手家居卖场龙头居然之家举行惠民活动,工厂裸价,豪礼相送,为消费者送上贴心福利。

 

  此次“工厂裸价、豪礼相送”活动,将于10月22日在居然之家丽泽桥店开启,届时,全场门窗7.3折优惠,新老客户还可以在天东门窗官网、微信下载电子优惠卡,享受200元抵400元的福利。除此之外,当日签订合同的消费者还能参与抽红包活动,进口五金、平开纱窗、现金红包抽中即送,签订合同的客户将获赠价值198元精美礼品一份,门窗质保期延长至五年。

  天东门窗成立至今14年,由北京、上海、天津等十五大城市辐射全国,以专业化设计生产能力和安装技术,及断桥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阳光房、金刚网一体窗等产品设计生产涵盖了全行业全系列产品,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远销澳洲、北美洲、欧洲等地,誉满全球,成为行业的标杆。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天东门窗连年被评为重质量守信用先进企业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在2016年7月份的由北京商报和北商研究院发布的家居行业“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中,天东门窗荣膺“十大门窗品牌”,展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工厂裸价、豪礼相送”是继“门窗以旧换新月“之后,天东门窗携手居然之家举行的第二次大型惠民活动。延续“门窗以旧换新月“的给力折扣和贴心服务,天东门窗“工厂裸价、豪礼相送”活动还通过新媒体手段,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通道,从即日起无论是店面预约,还是线上互动,都能轻松参与其中,10月22日在居然之家丽泽店同享“盛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活动吧,用天东门窗,让冬天不再怕冷!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