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找RB设计工作室的十大理由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0-13 1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理由1:设计太奇特

  RB设计事务所是以不走寻常路的设计而闻名,他们的设计太有个性,过于独特。

  理由2:想法太有创意

  在室内修立交桥、在墙上种植物、在水上修别墅等,RB的创意太多,想法另类。

  理由3:为客户太节约

  RB不会给你推荐昂贵的材料,他们更擅长DIY,擅长帮你节约资金,甚至自己研发制作。

  理由4:工作太专注

  RB对室内设计非常专注,设计师几乎天天工作到凌晨3点后,每天却只睡3个小时,把他们所有的热情都放在工作上,常常忽略了家人。

  理由5:能力太专业

  RB对设计师的要求非常苛刻,10个实习生能留下的可能只有一个,不但要各种专业知识熟烂于心,还必须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强大的创意能力。

  理由6:工作太自由

  RB信奉自由的企业文化,设计师就是公司的主人,只要你有特色,就算没有业绩,RB都会尊重你、重用你。

  理由7:责任感太强

  RB以“信托责任”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只要你成为了RB的客户,设计师就会你想你所想,想你不想。例如,进入RB的第一课,叫做《如何才能不吃回扣》

  理由8:把最好的都给你

  RB有一句经典名言:“我把最好的设计给你,就算它是唯一的”,他们不讲行业规范,他们只重视法规,还有自己的规范。

  理由9:施工太细心

  RB的施工非常规范、细心,他们简直就是在死磕自己,愉悦他人。

  理由10:增值空间太大

  RB设计过的房子,常常比装修前增值不少,这或许是因为物以稀为贵。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