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OTO卫洗丽,让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0-24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是这样的:

图片20.jpg

  7:00,家里的智能窗帘缓缓拉开,伴随着美妙的背景音乐,在宽敞柔软的床上舒适的醒来;

  7:15,根据今天的天气状况和日程安排,衣橱自动为你挑选合适的衣服;同时,家中的烤面包机也自动启动,开始为你准备香喷喷的面包;

  10:30,工作之余开启手机看护系统,查看家中情况,远程打开窗帘,让家沐浴满满的阳光;

  19:00,当你准备大展身手DIY晚餐时,智能冰箱将根据食材列表和你平时的喜好,给你推荐菜单和菜谱;

  21:00,洗浴过后的你躺在床上,准备看一场电影,只需打开手机的语音搜索功能,带上智能眼镜,就可以安静的享受一次影院级别的视听享受;

  22:30,欣赏完精彩的电影,智能LED灯会随着你睡眠的深度逐渐调整光的颜色以及强度,一首安静的催眠曲伴你进入梦乡。

  目前,虽然智能家居还无法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那样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和应用的落地,正在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智能冰箱

  如果一款产品能听广播又可以看影视,能语音聊天又能给家人留言,既能推荐食谱教你做饭又可以直接下单快递到家,你会不会很心动?

  没错,这就是最近的市场上很火爆的智能冰箱产品。用户只需要一台手机或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冰箱里食物的数量、保鲜保质信息。然而这并不是最近才开发出来的新功能。

图片21.jpg

  早在2010年,英国科学家就设计了一款“未来冰箱”,它会根据食材散发出的味道而判断它是否新鲜,然后把不新鲜的食材调动到距离冰箱门最近的地方,提醒主人“它该吃了”。

图片22.jpg

  不得不说,智能冰箱对于简化我们日常生活,达到”懒人”生活的状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智能床

  常言道:吃得好很重要,睡得香才能更健康。一张舒适的床,往往意味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当前,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厂商将目光瞄准了“智能床”这一市场,推出了功能各异的产品。

1477292117122201.jpg

  一般的智能床内部均由充气的“可膨胀球形单元”填充而成,而且和绝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一样,它有智能手机的app,能提供非常多的控制选项。你可以通过控制按钮来调整充气泡以改变床的硬度,找出最舒适的配置方案;此外智能床还能通过内建的空调系统同卧室空间换气,调节床褥里的温度;在你夜里起来时,它还能在自己周围投下淡淡的灯光,方便你回来找到床的位置。

图片24.jpg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智能床甚至还有一手震动按摩的套路,你可以让它“推背”——在你身下用波浪式的充气——放气从头到脚放松身体,也可以针对某一个身体部位进行紧密的震动和摇摆。如果觉得累了,就可以把频率调低,让它温柔地助你进入梦乡(或唤你起床)。

  智能马桶盖

  当然,想要提升生活品质,智能马桶盖可是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确实,作为每天与人体多次接触的重要家居产品,一款好的智能马桶盖不仅能让你轻松如厕,还能避免臀部疾病的困扰。以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TOTO卫洗丽为例,让我们来看看一个马桶盖究竟有多智能?

  家里安装了TOTO卫洗丽之后,每当你走近马桶,便盖将会缓缓的开启;如果你是在夜间使用,马桶盖还会启动夜间照明功能,让你清楚找到马桶的位置。除此之外,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TOTO卫洗丽采用贴合人体的设计,冬天时便圈能自动加热,让你舒服到在马桶上睡着。

图片25.jpg

  当然,它最突出的功能还要算智能洗净了。以前我们如厕之后都是使用纸巾,不仅不环保,还很不卫生。安装了智能马桶盖之后,方便完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启动温水洗净功能,而卫洗丽有四种独特的清洗方式,特别是带有酷炫科技感的喷雾式出水,清洗更柔和,科技之外还能带给你最舒适的洁净体验。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TOTO卫洗丽独创的智炫技术更加黑科技,在每一个坐便盖上均设有一个UV光源,当马桶盖关闭后,光触媒技术能有效分解残留在坐便器表面的污物和细菌,让你无需担心马桶的清洁问题。而且现在TOTO卫洗丽在天猫开通了电商旗舰店,消费者在家就可享受“线上购买→线下安装”的一体化服务,轻轻松松就能拥有智能生活!

图片28.jpg

  智能家居的每一步发展,都有着无数人的贡献,相信未来的智能生活,并不是我们的空想,细细品味,慢慢等待,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