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百名创业青年聚首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0-24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下午,“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活动第一期在泉州星光耀广场营销中心举行,吸引近百名创业青年参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三个泉州青年创客——恋衣洗涤护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峰、泉州市出发点公共关系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正发、“壹平尺”品牌创始人文敏,分别就“O2O洗衣与合营模式”、“自媒体联盟与互动营销”、“中国风传统服饰原创设计”三个项目进行展演,接受创业导师华侨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阿里巴巴“活水计划”合作研究员谭龙江博士的点评,以及投融资界人士闽投网创始人兼CEO魏传芳就盈利模式、资本退出机制等方面的提问。

  项目展演结束后,创客沙龙还进行了关于“移动互联的创业机遇”的主题研讨,谭龙江、魏传芳、林永峰、谢正发和文敏五位嘉宾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并回答现场观众的踊跃提问。

  本场活动由泉州市委网络办主办,泉州网承办,泉州星光耀广场联办,东南早报、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泉州市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泉州三五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泉州星光耀广场是复星地产进驻泉州的首个标杆项目,座落在泉州五中(新校区)旁,打造80万平方米顶级综合体,集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集星光耀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顶级SOHO、风情商业街、高层住宅为一体,目标是未来3年再造泉州新中心!目前热售的还有38-1300平江景soho,具备5米层高,未来SOHO业主的子女可以纳入丰泽实验三小城东校区招生范围——SOHO也能带“学位”,是群体办公、白领居住的上选。此外,星光耀万达广场边上,5万平方米U型金街准现铺火热预约。

  自1992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复星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目前复星在全国投资超过50个项目,累计超过110亿美元,已初步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引擎的发展格局。

  泉州网寻找“全城创客”的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不论你是土生土长的泉州青年,还是在泉州创业的新泉州人,只要你的项目够新够创意,或者愿意分享你不凡的创业历程,都可以成为本栏目的报道对象。

  图说一:专家、创客、投资人一起参与主题研讨

  

  图说二:本期活动吸引近百名创业青年参会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