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

挚爱之地:马拉喀什圣罗兰新博物馆 (Musée Yves Saint Laurent)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20 23: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新圣罗兰博物馆建筑面积达 4,000 m² (mYSLm),2017 年秋季将于马拉喀什开馆。

  YSL。这三个字母代表了一位伟大的时尚设计师非凡的生活与工作。伊夫•圣•罗兰彻底颠覆时尚,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最美丽的衣裳。融合世界各地的色彩、形状和样式打造高级时装是他的高级成衣理念之一。也许正因为如此,他才如此钟情于摩洛哥著名的马约尔花园。在这马拉喀什老城门前,他爱上了这座五彩斑斓且极具艺术风格的花园,花园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仙人掌、棕榈和睡莲。

  展示皮埃尔-博格基金会收藏的圣罗兰产品的理想之处。新的圣罗兰博物馆 (mYSLm) 因此应运而生,它坐落于圣罗兰街上,毗邻 Jardin Majorelle 花园。与此同时,他的故乡巴黎也在修建新的圣罗兰博物馆。两家博物馆都将在明年对外开放。

  法国设计公司 Studio KO 由 Karl Fournier 和 Olivier Marty 联合创办,负责马拉喀什场馆设计和概念方案。两位建造师致力于使建筑与馆内展品相互呼应,相得益彰。他们的设计灵感源自圣罗兰最出名的女装小礼服设计。外墙饰面采用马拉喀什周边出产的天鹅绒般柔滑的赤陶土砖,层叠砌筑成类似织物纹路。优雅、宁静、恒久。正如往往以鲜明的线条带来意外之喜的小礼服一样,Studio KO 在建筑内部打造出鲜明的风格,与室外设计周密形成反差。墙面和地板的装饰采用色彩纷呈的建筑石材。

  整个场馆占地面积 4000 m²,其中 400 m² 将作为圣罗兰作品的永久展区。届时其部分作品将在此展出;包括 5000 件时装、15000 件高级定制配饰以及大量设计手稿。此外还有一个 150 m²的临时展区。新馆还设有大露台、餐厅及有 5000 余本时尚设计藏书的图书馆。卫生设施方面将选用卫浴设计大师及制造商德立菲Duravit的座便器:Sieger Design 的Darling New 系列挂墙式座便器。流畅的圆形线条、精致的边缘是德立菲Duravit系列产品中这款经典设计的独到之处。这些型号边缘完全密封,优雅细致,没有明装扣件,外观和谐统一。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德立菲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德立菲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德立菲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