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MG挪威宠:一把舒适椅的时尚与浪漫!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2-04-26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法式的浪漫注重生活的仪式感,而挪威式的浪漫却藏着生活的幸福感。

  作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之一,挪威是一个崇尚自然国家,在挪威人的家中都藏着对生活的热爱。一把IMG Comfort舒适椅,看起来只是起居日常,展现的却是挪威人对生活、对自己的态度。

  作为挪威国宝级家具企业EKORNES旗下舒适椅品牌,IMG Comfort的每一款舒适椅宛如一件家居艺术品,除了带给人健康舒服,也为居室增添时尚和美感,更是挪威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在所有设计时尚、体验舒适的IMG产品中,挪威宠则是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独特的设计感赋予了她更深层次的内涵。

  2018年IMG Comfort系列产品刚进入中国,在很短的时间内,IMG挪威宠就成为国内时尚圈的新宠。在各大时尚杂志中,挪威宠成为了一线女星同框拍大片的常客。征服时尚圈和挑剔的女星们,你以为仅仅是高颜值那么简单?显然不仅如此,舒适和浪漫共存,亦是让挪威宠深受众多女神青睐的原因。

  被国人亲切的称为挪威宠,其实它的名字叫卢娜椅(Luna),这是一个浪漫的名字。卢娜椅由挪威设计师奥德.克努森于1970年设计,椅子得名于她形似月亮的弧度,Luna在拉丁文中是月亮的意思,也是古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她主宰着人们的情感,象征着永恒的爱情。时尚的设计,唯美的内涵,注定让挪威宠是一把承载着浪漫与爱的舒适椅,成为都市女神家中的必备之椅!

  拥有着时尚的设计和浪漫的内涵,也让IMG挪威宠可任意打造你的梦想空间。在客厅,可以摆在多人沙发侧面,作为休闲社交的补充,体型可轻松移动,随意制造空间灵动感。在卧室的床头或床侧边摆一张IMG挪威宠,无论是睡前阅读,还是睡醒后,都可以在这里小坐片刻,让自己快速找回放松的状态。如果书房或阳台,来一把IMG挪威宠,这就是你的独处空间,细腻奢华的头层牛皮,独有的浮动悬架,轻轻摇摆,暖如爱人的怀抱,做想做的事,爱刚好的人,做更喜悦的自己。

  无论是与爱人慵懒在家,还是独处于居室一隅,IMG挪威宠都能陪你度过一段舒适、惬意的闲暇时光,让你体验被生活宠爱的感觉。

  每一个被生活宠爱的人,都应该有一把IMG挪威宠。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