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弗朗茨FRIEKEY亮相上海顶豪中粮·海景壹号 德系精工典范再添新作!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4-03-22 0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弗朗茨FRIEKEY作为全球高端卫浴五金挂件品牌,近日完成上海顶级豪宅——中粮·海景壹号一总价1.2亿400多方大平层的五金件安装,成为德系精工品质的又一件大作。

图片1.jpg

  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核心区的中粮·海景壹号,堪称黄浦江畔的顶级豪宅、陆家嘴豪宅的标杆。外立面幕墙用芬兰进口的合金钢板打造、每平方米建筑含钢量远超普通高层住宅,内部家装建材也全部选用世界顶级品牌,如卫浴空间内则与一直以来都以德系精工著称的汉斯格雅、弗朗茨FRIEKEY等高端品牌。

  弗朗茨FRIEKEY在此次合作中,继续沿用“高定”的品牌作风,基于超大卫浴空间、用户实际使用习惯及日常喜好等特点,遵循“化繁为简·不失调性”的品牌理念,由资深设计师团队一手打造。

图片2.jpg

  精巧内嵌的枪灰色不锈钢壁龛,增加了丰富的收纳空间;高尔夫系列浴巾架,贴合用户对高尔夫的钟爱;而在大排量花洒下方,配备的是600mm隐形地漏,满足大量排水需求,又低调隐身,不破坏奢华的卫浴风格。

  弗朗茨FRIEKEY品牌在此之前,已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在对卫浴空间潮流趋势精准把控的基础上,融合人们对高品质居家生活体验的理解,与多位世界知名设计大师、艺术家等合作,共同打造奢华舒适的卫浴空间,完成了一件又一件奢华与精工并重的惊艳之作,不断刷新德系精工典范。

  在全球领域内,弗朗茨FRIEKEY正是因为对设计创新的不断探索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成功赢得了中冶、首开、鲁信等众多知名地产集团,以及华尔道夫酒店、洲际酒店、瑞吉酒店、康莱德酒店等豪华酒店的青睐,持续为全球高端用户带来奢华、精致的卫浴体验。

  2022年,弗朗茨FRIEKEY更是凭借其卓越品质成功入选并进驻国家奥体中心,成为行业内首先入驻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品牌。

  未来,随着全球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弗朗茨FRIEKEY以其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为人们提供更高品质、高创意的卫浴五金产品和更美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且不断引领着全球卫浴五金挂件设计风潮。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